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洗澡
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
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;
照顧新生兒並不難,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,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!
2023/09/08
親子共讀 - 大林慈濟醫院
親子共讀 - 大林慈濟醫院;
親子共讀可以促進親子間情感,對孩子腦部、口語、溝通、認知…等未來的發育、發展有相當的助益。
2023/08/15
新手爸媽看這邊!! 如何幫寶寶洗澡?「寶寶洗澡注意事項」-東元綜合醫院
新手爸媽看這邊!! 如何幫寶寶洗澡?「寶寶洗澡注意事項」-東元綜合醫院;
影片介紹寶寶洗澡時的注意事項,一起來學習吧~
2023/06/16
乳房念珠菌感染有什麼症狀?
乳房念珠菌感染有什麼症狀?;
症狀:念珠菌感染時,乳頭會疼痛、灼熱感、皮膚搔癢或發紅;餵奶時,疼痛會如針刺,亦可能延伸至背部和肩膀。 改善方法:可透過用藥、徹底清毒和清潔、注意飲食,若用藥無法改善,需進一步尋求醫療諮詢。
2021/11/15
如何幫寶寶洗澡?
如何幫寶寶洗澡?;
洗澡前,先放冷水再放熱水,並確認門窗留有通風口,水溫保持在37-38℃間。準備寶寶洗澡用品,如:寶寶專用沐浴乳、毛巾、紗布巾等,且換洗衣物與尿布應放在就近的位置以方便拿取
2021/10/22
幼兒5歲 第12週:驚!我家寶貝被霸凌了嗎?
幼兒5歲 第12週:驚!我家寶貝被霸凌了嗎?;
孩子非常重視同儕關係,但也可能會出現有人呼朋引伴進而霸凌其他孩子的狀況,提醒媽咪要多多注意,並教孩子學會保護自己。
2021/09/02
寶寶篇 第1週:母乳含免疫球蛋白 提供寶貝完善營養
寶寶篇 第1週:母乳含免疫球蛋白 提供寶貝完善營養;
母乳營養價值高,含有蛋白質、脂肪、醣類等營養素,且好消化吸收,適合寶寶食用。
2021/03/03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